今天姊姊騎車帶我走遍了15路公車會走的路,
是為了打工面試啦~
不知道會不會收留我?
原本想說乾脆直接殺到亭安家的XD
可是基於禮貌以及你可能要上課,
我就打消了這個可笑的念頭~。

就是我昨天搭高鐵回到桃園的意思。

填志願,爸爸媽媽都希望我服務大眾,
填個乎你死...我是說護理系...

可是這樣好像就只能選私立的耶,
印象中護理系比較好的學校......
真是令人頭痛。

算了!撇開填志願不談...
怎麼回來就好忙的感覺?
呃...該怎麼說呢,人在特別窮的時候,
就特別容易接到吃飯的邀約(泣)

意思就是,
我還積欠著六福村遊沒規劃,
還有班遊的錢要繳,
什麼事都卡在錢,
真的是~
雖然說錢不是萬能啦,
但是沒錢真的是萬萬不能啊......

說想要回陽明看看,
大家都好嗎?

8/1的茶會不知道會不會見到大家?



快可以考駕照了,
雖然目前沒有車可以騎XD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不用考兩次
因為我的平衡感已經不是"差"一個字可以形容了......。

騎車比搭公車省的多了,
至少不是到陽明來回一百塊。

總之,
希望大家都有理想的科系可以唸

然後北部真的比南部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