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赤頭炎炎。





可是還是要練習騎車,
阿姨說,我騎12550穩,

坐在機車上都焦了我。


最快騎多少?


時速40km/h




.
.
.
.
.
.
好啦,我知道很慢啦
但是沒辦法啊~
我就是天生缺乏小腦的人啊你們說是不是?

(誰敢說是???=    =+...)


昨天老陳打給我,
(你這隻桃高人考的怎樣??)
說他在騎車,
在往我家的路上,

可是也太好笑,
我說我在高雄,
他整個很驚訝,
"妳現在在高雄???"

哈哈哈,笑死我!你要騎下來南部我也不介意
幹嘛無奈啊你......

好啦,改天約你吃飯蛤乖~。


最近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到處趴趴造?
宅在家發霉?
還是忙著打工?


哈哈哈,
在這裡過的太安逸,
也不知道日子過到哪裡了。

所以接到你們電話,
聽到你們聲音,
就好想見見你們耶

哈哈,
不過啊,
回到桃園,
第一件事就是,
把房間的教科書給處理掉......。
((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