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只是來高雄幾天而已,
怎麼感覺很久很久沒見到大家?

最近手機很忙碌的意思,
常常是因為手機響而起床的,
睡很晚,整個很糜爛的樣子(笑)。

下禮拜就要回去囉,
要約的人拜託,請顧慮到我很窮
很想回學校碰碰槍,
一把老骨頭都要散了我。

只能說,
我宅到鬍渣都快長出來了(?)
今天想來去逛個夜市,
只是晚餐有點吃太飽。

今天阿邱打給我,
聽到好多好多人的聲音,
好懷念以前在糾察室的很多很多,
找時間一定要回去。

是對凱雯有點抱歉,
有任意門的話,
我一定奔去幫妳。

還有突然想到亭安還有鋼彈押在我這XD
改天再給你吧!
是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
還是一樣這麼笨嗎?笨蛋亭安。

練車狀況還OK,
老天保佑我可以一次通過

還冰了兩罐酒在冰箱XD
未成年的小鬼真是有夠不乖啊我。

然後天氣怎麼這麼熱啊?
整個黏黏的。

北部有比較涼快嗎?


Miss you all.


缺錢又沒工打,好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