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蛋真是害人不淺!!!XDD

該怎麼說咧~
看到轉蛋機,

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實在就忍不住想轉...
((抖抖抖

會讓我最想掏銅板出來的
第一名不用說當然是瑪利歐啦~
<喔呵呵...
再來就是KERORO...

但是因為瑪利歐的數量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我擁有最多的,還是KERORO莫屬啦~=ˇ=

話說,當我在轉KERORO的時候
我就會在心理默念:「TAMAMA~~~GIRORO~~~TAMAMA~~GIRORO.....」
(發功!?!)
因為我最喜歡這兩隻嘛

哈哈!!沒有失手過喔~~~


可是!!!!


瑪利歐的失敗率.....

簡直是高達90%.......(應該更高)


那天我就想轉(這次我姐出錢的XD)
心裡默想:「瑪利歐瑪利歐香菇香菇庫巴庫巴公主公主....」

結果轉出來
竟然是個我看都沒看過的小嘍囉....

轉蛋機也跟我耍任性,好樣的...
可是可是

我真的很想要啦!!!


咳咳...=__="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好像有一首歌是這樣唱:「一試再試都做不成~~再~~試一下~~~

所以!!!GO~~~
下次一定要轉到.......(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