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今天好了二分之一
果然睡覺真好啊...


所以,我老爹叫我最近多休息

我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到我親愛的學校


話說,昨天很早就不小心昏睡在電腦旁邊
狼狽的被我爸叫起來

刷牙後準備繼續睡

收音機卻悠悠的傳出莫札特的交響樂
該死的剛好在介紹.....

我就忍不住聽下去...

不過再怎麼有興趣
還是聽到一半

敵不過睡意

就這樣睡著了啦...

OX的為什麼就不白天播啊~~~~
..........可惡

好啦,在這裡跟大家推薦FM99.7愛樂電台
官方網站按我←
其實我還很喜歡聽ICRT喔~(FM100)

小小打個廣告

我爸跟我媽

最近看到我第一句話
"啊你最近怎麼曬這麼??"

我知道啦!!不要一直提醒我
我這個人又不會保養

從來不防曬避免,
所以我的手臂有兩層顏色
(好像沒啥好得意的)

這樣才像夏天嘛!!!(喂)

突然很想畫圖耶˙ˇ˙
趁現在有時間趕快畫XD

其實是我有點收不了尾.....=______=|||||...


那就這樣啦=ˇ=

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