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嘛...對不起,我執勤表排不好,都是我的錯
可是我也排得很努力,電話一通一通call...
卻發現........努力不等於好結果

一切所辛苦所努力的..似乎成枉然

代理副社??

結果我只是個屁......

學長姐也辛苦你們了,話說忙碌的你們還回來幫忙我們....
大感謝((鞠躬))

今天中午在教官室吹冷氣吃便當

聊天很開心

允中兄喜歡"攪XX"
很好笑,什麼事都可以講出一套理論XDD

火雞你很髒耶= =
把你珍珠奶茶裡的"水晶寶寶"
吐進允中的水果茶裡.....

真好樣的XDD
你們感情真好=u=||||

玟靜~~~~~我要澄清....(Kevin妹:澄清湖?)

蕃茄是火雞講的~~真的!!
可是蕃茄有好可愛的fu

yo-yo-玟靜是蕃茄....
(姵綾學姐:比較像洋蔥吧??)

永澤!?

玟靜:"噓...........!!!"

姿儀坐檯愛睡覺>皿<

不像我認真在想招生XDD(自以為勤勞)

我才沒有痛哭流涕=皿=
Kevin不要聽姿儀亂講

我才不會被小事打倒~

不過我畫畫的本子被妳們寫的好花=u=

看了很想笑

妳們太可愛了吧XD
有開心到

(火雞是個大好人....我只能這麼說)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考完

我很匆忙的走了
(with筱婕,小芬,Kevin妹)

為了跟某人約會

哈哈哈...沒有啦XDD只是老朋友
我又是蔡老師專線了.u.=3

情關走不過啊~乖....

凡事慢慢來XD

(他說:"如果像妳一樣笨就好了.......我是說單純")
死小孩...這是褒還是貶???

好啦~每次有人跟我訴苦我就會很高興

因為我喜歡被信任....^_^

謝謝你請我喝飲料

但是我要求微波是不得以的嘛!!!
女性問題=u=

幹嘛突然假裝不認識我啊!?
呿~欠扁=3=

一起坐公車,感覺很棒^^

這兩天,真的夠倒楣的了....

手機被沒收...
被嫌棄...

我討厭麻雀

嗯~~好在.....

我忘記一切,
只須要兩小時

人就是要活得快樂.........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