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每次都喜歡在電話的另一頭騙人....XD

"爸.....噢...我到更寮腳了......"其實根本沒上公車
乖小孩不要學,姐姐有練過....(被踹*)

尤其每次跟帶衰慧約一定會遲到,公車都會慢來....=u="
我都說:"公車拋錨啦....XD"

當然帶衰慧不可能相信,"公車拋錨妳騙鬼啊!?"

今天帶衰的人很顯然是我......

公車還真的給我拋錨......囧

俗話說的好啊..."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早上.....
搭公車搭了二十五分鐘左右

司機突然靠在一個沒站牌的路邊
大家納悶之餘......

司機突然下車!!

過了一下...

司機又突然上車!!

"不好意思!!我安排你們搭下一班公車......"

我的媽啊....我考慮改名了

帶衰蔡.....OTZ|||

總之,我順利的到校了XD
((公車什麼樣的事我都遇過了是怎樣=口=|||))



<<跳過中間直接到中午>>

Kevin妹啊....珍D明明就很有笑點

不過話說我們吃飯真的是吃的有夠久......
育榕不可以喔....下次要把酸辣湯餃吃掉
(木耳可以送給Kevin)
玟靜很搶手XDDD

"學姐不在...."

下午玩花槍

男生表演操比較難是多了不起!?!?

機車

差兩個字差很多...orz

我今天懶得裝水

就喝允中兄的水
(叫你不要用沙士的瓶子...)

他叫我喝完幫他裝
我懶嘛...就說:"我要的水啦!!!"

對不起嘛~~~口誤誰沒有???
我想說:"我要的水啦!!!"

玟靜不要偷笑.....還被我發現=___=+

今天到六點才走...
搭公車

玟靜玟靜不要衝動

看到"阿龍"就招手

可惜它不是石管局....所以不能上

穿校服招手不上車....XDDD
陽明的一世英名,毀於玟靜揮手一旦

沒人怪妳啦XDD
傻的可愛

今天遇到怪人

Kevin和我都嚇到

還好司機北北陪我聊到我家
(我是健談的果凍長)

乖小孩別學....會容易出車禍

今天的網誌...語無倫次...

有點收不了尾XDD

好吧.....以一句話概括總結

"玟靜的新髮型超可愛的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