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7/8的茶會在昨天正式的結束了
我回家就倒了,
所以網誌很理所當然的就遲了一天
大致的內容大家的網誌大概都有

再打也不怎麼新鮮啦~
絕對不是我懶的打

那就大略講一些事吧XD

來參加的所有學長姐中
第五屆學長姐是老大

前幾屆失聯=u=

他們來簽到

整個很有社會人士的味道...

這就是大人啊....(遠目)
想我只是個快滿16歲的小鬼頭

學習著成熟一點XD
所以別再說我幼稚了!(根本跟這沒關係)

抽完獎學長姐提前離開

參加第六屆(他們的學弟妹)某人的婚禮
好酷~><
過那麼久還可以約全部的高中社團朋友學長姐...

我結婚你們會來嗎??XDD
等我炸紅炸彈吧(不知道多久以後)
紅包不滿一千二不准參加

唯農學長中途來
引起強烈迴響

學長一樣那麼帥氣啊~(心)

嘿嘿嘿

不過學長砸水球有暴走到

姿儀被砸
整個暈XDD

手真有力的呢...

醬學姐一來就遭到攻擊

辛苦了辛苦了(鞠躬)

不過學姐默默在我面前捏爆一顆水球(相信我,真的是"默默")
好shock啊....XD

茶會結束,善後好累

中午吃飯
吃了n百遍都不嫌膩的貴小族

唯農學長有去喔=u=b

超感謝欣莉學姐的機車接送

害我也好想學著騎機車呢

<<自動省略過程>>

吃完貴族...
我們吃的超夠本...好飽=u=
唯農學長怎麼來的呢?
騎機車??

學長住龍潭嗎???XDDDD
(明知道不是吧)
可不可以載我回家?
(超白目的學妹....)

學長說"OK啊"
(哈哈哈)

連妹吃醋
立馬把我帶離現場

不過我當然不敢請學長載啦....=u=|||

連妹曰:"妳想被所有學長姐揍死的話就去吧!!"
天殺恐怖的XD

好啦~茶會成不成功就算了

我倒是玩的很開心XD

*******7/9*******

好個大掃除真是累死人不償命的鬼東西

我們的家可真髒亂啊...

辛苦一整天的乾淨成果...
至少維持個一個禮拜吧=___=

我們對學弟妹很好

他們有大大的空間穿裝備=^^=
絕對沒有壓榨...XDD

還有啊....

我們還要相處一年

大家心平氣和的好好相處吧...
不可以吵架喔

<<打掃過程略過>>

糾察室難得的亮^^
大家都累癱了倒是真的

累斃了啊.........囧"

哈哈...

姿儀小朋友我要愛現

今天公車上有個不認識的女生

說我頭髮很直,超直的...

怎樣???我也是直髮妹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