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瑜學姐&醬學姐駕到....(?)
帶我們的暑訓訓訓......

醬學姐好有威嚴啊~
老實說我第一次這麼討厭直立托槍=___=

冠瑜學姐也很酷XD

整個就覺得兩個學姐都超強的

shock啊~~~(吶喊)

早上貼壁貼貼貼
膝蓋很努力夾緊....hold住死都不想掉紙
好在真的沒掉

但是時間到了

卻發現走路怪模怪樣的
膝蓋不能彎XDD

今天喬一二組有點小累

不過學了些新東西令人開心啊~

竟然有趴的時間???
趴著唱兩次校歌加幾十秒...

"榮~耀~我~家~邦~~~"飆高音上不去了...
險些岔氣

happy time 的兩輪我有種手跟身體是分開的fu

好痠啊啊啊........
唉~平常練太少,只能說我真是遜掉啦XD

放人學姐超乾脆

"好啦~今天就練到這"

但是我們還是有繼續練

發現剛轉完兩輪的手根本沒力氣拋..........=____=|||
明天是三輪??

好恐怖啊...

我們的K女訓精神講話

"結論就是大家要好好相處啊......"

傑可真的是我們聚在一起的好地方
今天很快樂

我愛這種感覺

吃鍋貼
育小榕不要想太多

不要難過唷~><

事情總會有轉圜餘地的!!!



公車站和公車上總是我們聊最多的地方(就是小k妳...XD)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好下去...

今天很累~好好休息

明天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