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早到~
大約七點左右,一早我就做蠢事........
(臭火雞,我才不是丁丁)
在我準備下公車時,我看見筱婕在等綠燈過馬路

好死不死她在我下車時正在過馬路
我就顧不了有沒有斑馬線...

直直就衝給它過去了

結果沒看見她

我就狂奔,為了追上她
(很多人用異樣眼光看我...因為我真的奔的很喘)

大概追到驗車處
我覺得奇怪,她也走的太快了吧= =

我就放棄,回頭去全家買早餐


結果.....筱婕正在櫃檯結帳........

丟臉死了

我不是丁丁~~~~不是!!!~~~>0<~

這是段小插曲,啦啦啦~~請自動跳過謝謝=_=


其實我這麼早到就是為了練槍
因為我們班今天返校

貼壁沒貼到,稍息沒站到

抱歉,妳們也辛苦了><


我們這組掃創造樓及感恩樓

上下五樓很累耶= =

後來我還是提早去團練><

對了~你們全班簽的生日卡片大大感謝啦^________^
看了超感動~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XD

今天的暑訓,還是對槍線對到虛脫(囧)
大致上內容跟昨天一樣

但是少了雖然唱校歌趴
轉槍倒是多了一輪=u=

現在左手食指有一塊紫色瘀青
話說人還真的不能夠心不在焉啊....

中午吃飯

蜜蜂是噁心的生物
害我吃飯還要一直跑來跑去.....

下午對槍線對完

學新東西還是開心呢^_^

結束後自己練...

妳們給我記著~~!!!
我不是諧星嘛!!

幹嘛一直笑~~~~Q口Q"

我只是只是....
愛演了"一點點"

真的是"一點點"噢.....:D



公車上聊聊聊~~XDD
跟妳真的很有得聊=u=

誰叫妳家住那麼近~

總是聊沒完~XD


三天三天...........

說短其實還頗長的=_=|||

妳們不想我,我倒是會很想妳們

找我打手機吧~全天候開機><"




今夜星星好多......
出過大太陽的天總是意外的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