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背

我的手快跟我打架了=口=|||

姆指一直被ㄅㄧㄤ到.....
痛到差點噴眼淚

今天的手特別的沒力
新槍法學的很慢n

我的fu一直離家出走
似乎有點不想回來......=___=
我會好好跟它溝通的......

學姐們不要想打我~~~(逃*)

今天的四輪有種手快報廢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還真是遜掉XDDD
明天繼續加油>0<

玟靜好棒
心靈補給站
體力補給站
繃帶補給站
熱力補給站
我只能說~~

"有妳在真好"

凱雯小姐不要SAD喔~
我在啦我在啦(拍胸)

紙條千萬.....別洗掉了=u=
我跟某安像OOXX??
哈哈~大概是難得有人可以讓我靠吧??

所以其實我對她還挺依賴的
加上她對我真的很好啦~
所以就給妳這種fu吧XDD

我對大家的都是一樣的~~~(被踹飛***)


筱婕大笨蛋~好啦~
有收到妳的心了(羞奔*)

小熊餅乾我的愛^////^

妳有慧根有慧根~~~



火火火~大家開開心心喔~

有個白目會耍冷的果凍長

笑一個吧:)

名產

哼~~~有文意氣息的東西男生往往很有意見

去!!!=3=
浪費~~~

吃的也嫌
東西也嫌

你們可真難伺候啊~大少爺們=皿=

還是玉米對我最好
男生只有他懂得感恩

你們這群壞人!!!(指)

今天又在家裡自己大哭特哭了

真它ooxx的三角形


對對對~~~

我要微笑給妳們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