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事情總是要一再嘗試

話說

我的上一篇還在抱怨我轉不到我要的瑪利歐

今天就給我轉到啦!!!
而且還是第一次就中!!!!XDD

有圖有證據↓

哈哈哈!!!

真是太棒了啦~~~


還有還有我也很想要的庫巴(大魔王)!!


好久沒有這種吃布丁的幸福感喔~~~


今天還收到一個很可愛又有點詭異的東西...
就是這個!!!

噹噹~~~這是我姐的朋友送給我滴
看形狀應該不用我解釋他是大●吧....


重點是他軟軟的

還可以把他壓扁喔...超Q有彈性~


很有趣的東西,也是顆轉蛋的產物

總之,能拿到瑪利歐真是太好了←喜極而泣

開大心啊~~~


瑪利歐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