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 ]

 

規則》

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無名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名字

到對方的部落格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在傳給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 先許個願吧 ***

1. 考上好學校

2. 事事順心

3. 大家平安

--------------------------------------------------------------------------------


《請回答下列問題》

01.你對點你名的人感覺如何?
A:很彆扭又很可愛的死小孩

02.親人ˋ情人ˋ友人~請將3者依照重要性排序??
A: 都一樣重要=ˇ=

03.最近最快樂的事?
A: 很多事情都很快樂

04.覺得自己的脾氣好嗎?
A: 來的快去的也快

05.愛上一個人容不容易?
A: 不容易

06.距離會影響情人間的感情嗎?
A: 若有似無的甜,才不會覺得膩

07.愛人與被人愛,哪一種最幸福?
A: 愛上不愛自己的人就一點都不幸福了吧=ˇ=?

08.你覺得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A: 當然有(不然意思就是你只要跟男生當朋友就不純嗎= =)

09.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
A: 叫我媽不要生我=ˇ=

10.你覺得哪首歌最好聽?
A: 莫札特的

11.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 看那個人是否重要

12.心裡最重要的人是誰?
A: 你、妳、祢

13.你心裡面最想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
A: 很多耶~~!!(像在生日那天狂嗑100個布丁...)

14.世界末日來臨,但手機一直打不出去,在最後的時刻終於有訊號了,你會打給誰?
A: 誰都不打就等死啦=ˇ=

15.從情人變成朋友有這麼困難嗎?
A: 不會吧=ˇ=?

16.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
A:吃布丁  聽莫札特的音樂  畫圖

17.林俊傑的歌你最愛哪一首 ?
A:都沒聽過

18.如果你不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A: 那正好
 
19.最想和點我名的人說的一句話
A: 邱邱~~好久沒有一起買早餐了耶

20.好個夏天想要去哪玩去哪瘋啊
A: 我超想去歐洲的...

 

--------------------------------------------------------------------------------

點名點名


1. 小咪

2. 西洋梨

3. 俊男

4. 楊晋愷

5. 賠姐

6. 阿凱

 

 

 

--------------------------------------------------------------------------------

[ 二 ]


先到對方部落格複製問題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網誌
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加上一個妳的問題之後
再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人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流言版流言通知對方妳被點名了..
被點名不得拒絕回答
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
在自己的網誌著名是哪裡接道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喔!!
 

 


哪個人點我名:  邱邱


01.現在心理正在想什麼?

怎麼還沒打完=ˇ=

02.最近鬱悶的事?

要模擬考了ˊˋ

03.你最想找誰、去什麼地方?

莫札特,維也納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0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麻?

看情況(明明知道自己很胖,別人卻說你很瘦這種太虛偽了不接受)

06.做過什麼讓你最後悔的事?

那天應該趁布丁還沒過期時把他吃掉的...害我拉肚子((喂喂...

07.最害怕的事?

很多很多

08.打算幾歲結婚?

天意囉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剛好像有一樣的題目= =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很可愛的人=ˇ=

11.欣賞什麼樣的異性?

溫柔,體貼,要比我高=ˇ=

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剛剛也有這題((這啥問卷啊!?

13.如果可以選擇忘記一件事情,你最想要忘記的事是什麼?

以前發生過的糗事

14.你最討厭的人?

三八做作不自然

15.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你希望怎麼渡過?

吃自己愛吃的東西,聽莫札特的安魂曲

16.很開心的時候都怎麼做?

就開心啊=ˇ=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開心的

17.你現在最期待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7人的聚會

18.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快點讓我考上大學吧

19.從以前到現在讓你轉變最大的人 or 事 or 物 ?

我沒啥變啊,一樣笨= =

20.你覺得在愛情中當傻瓜好嗎?

我是傻瓜嗎??˙ˇ˙

 

 

點名點名

1. 小咪

2. 西洋梨

3. 俊男

4. 楊晋愷

5. 賠姐

6. 阿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