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很瘋狂?

我的樣式很瘋狂
我竟然用了這個我看了會渾身起雞皮疙瘩的粉紅色

你知道的,人總是要在某些時候做自己不會做的事...
不過相信我吧,
這個樣式大概撐不了幾天

我就會換掉了.....

下好離手~~賭賭看我可以撐幾天XDDD

今天嘛

其實也沒有特別心情不好=ˇ=

其實心情這幾天一直都還不錯


但是


想到某些事情,總是覺得很悲哀=ˇ=

媽啊!!內心超級空洞的~


大概又是你吧?
你的表現像是很喜歡她,她,她,還有她XD((好多個她

多麼令人不安呢?

=ˇ=就這樣吧...


再過幾天的日子


想必是忘了ˊˋ"
雖然說我個人是有沒有都沒差





我語無倫次了=.=


還是乖乖去唸物理吧...


只是覺得在這幾天

好像分外寂寞..........


因為

自己的貼心似乎是被踩在腳底了˙_˙"

自己活該要怪誰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