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進自己的網誌就被這該死的粉紅色閃到眼睛....


NONO~~我要看看自己到底多能撐ˋˊ
目前是這個樣式的第二天....囧"



話說,標題會下這樣
是有道理的~((不是青菜下的喔!!


我這個人嘛,
就是
嘴巴硬
腸子軟((感覺好噁


該死的就是沒有辦法真的很討厭一個人= ="

像以前很討厭的那個粉紅色女孩兒

現在就覺得她其實很可愛=_=
好像也沒那麼討人厭



以前國小(好遙遠)討厭的那個XXX
現在看到也是覺得當初好傻幹嘛討厭人家咧?
其實她人還不錯啊~....


諸如此類的,所以我好像沒有真的很討厭誰


這樣好像很容易被騙耶
靠這點把老娘吃死死的XD(誰跟你老娘啊)


啊~啊~管他的=ˇ=


反正我目前就是人畜無害的動物一枚XDD
(喂喂喂......)


嘿,Long long time沒跟你去市區了耶˙ˇ˙
很期待明天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