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國中同學會,
蠻可以體會所謂幾年不見改變很大的意思,
有些人真的差好多呢!

變瘦的,變正的,變高的,
等等等...。

當然還有一點都沒變的
(ex.魏X庭)

然後一起吃飯還蠻high的,
有點吵,

今天的龔慕賢你贏了,
是個超級笑點王,
你愈正經我愈覺得好笑,
媽咪呀還B-box......。
酷斃了!!

還有謝謝言毛跟俊男的卡片~
就甘心
(還有龔慕賢補的......XDDD)

然後西洋梨那張價錢不畫掉沒誠意的卡片
開玩笑的啦~至少妳還記得。

還有蘆薈邱的感人卡片禮物


我知道我未滿十八,
可是我是酒鬼沒辦法
我要喝~~要喝要喝!!!

還有高頵said我沒跟她打招呼餒,
縮哩縮哩......(搓手)
(↑有人不懂這個梗嘛=ˇ=??)
妳好妳好好久不見啦!
補一個給妳~不要跟小的計較啦

不知道上大學後,
大家會何去何從呢?

有種惆悵的感覺耶

雖然說好久不見有些生疏了......
但是camel幫在一起,
氛圍還是很不賴~

有緣,再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