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我不像去年那麼閒做松露巧克力
抱歉啊凱雯,讓你失望了~

明年再看看吧!!

早上跟社長搭同一班公車:)
我的心意就算你不喜歡吃甜的也要給我下去
你家活動長的心意耶ˋˇˊ

TO:糾糾大家
金莎一顆代表我滿滿的心意啦><
所以別跟之前的金莎花比較...
我最近很窮~
不要介意喔><

我今天是大大大大豐收

滿桌子巧克力糖果,
還有兩個大布丁真是超幸福的啦~~

吃了一整天的甜食
((扭

對不起我沒送你們...
謝謝你們送我><

邵兄的米老鼠手套
雖然不是情人節禮物
但剛好今天送我
就順便謝謝你啦~

柔瑜的巧克力很可愛
也謝謝妳囉=)

還有很多很多

謝謝你們囉^_^


還有楊晋愷的一盒金莎+卡片
也謝啦=ˇ=
感覺很貴說

這樣我怎麼好意思



那那那~~

明天還有兩個布丁可以吃˙ˇ˙

超開心的^___^
(我真的好容易滿足噢=w=|||)


那為了感謝大家...

我會努力求老天放晴的啦((被眾人毆打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