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偉大的區遊日咩(咩你個鬼咧咩)
其實我昨天還蠻期待的
第一次去埔心牧場耶

說我的祈禱是有沒有用嘛!!(見2/14網誌)

這幾天天氣是好的不得了

快~~請叫我晴天小天使...XDDDD(毆死)

等等,偏離重點了......

這是我們一天的開始......

今天早上6:20起床了

不知道我怎麼摸的竟然摸到6:49
就一定搭不到6:50石管局的公車了

早上匆忙出門前call凱雯
有哥哥專線真好ˊˇˋ=3

<<中間略>>

到市區,過地下道前
看到對面正要過馬路的謝先生

想躲起來嚇嚇他...
不過嘛~你也沒被嚇到=3=
好吧~小小失落之餘....

謝先生的一句話點醒我....
"他們都已經到火車站了"

看時間我就大驚了
啥時已經八點來著!?!

趕快去跟凱雯約好的麥當勞
可是...............

我又遇到瓶頸了
該死膽小的我..........

穿這樣實在不敢光明正大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還call凱雯來掩護我

嗯嗯...驚訝完了吧=____=
麥當當買早餐外帶

黛黛來電,噢噢會晚點到
好吧~就在裡面吃吧:)
也不賴~

後來玟靜也來了
(睡過頭還有時間洗頭的傢伙)

吃完黛黛應該差不多快來了

就去火車站

我最害怕的時刻..........=口=||||||||

面對學弟妹...........
嗯...我穿這樣是有沒有這麼稀奇??(好啦我承認有)
但是拜託你們不要這麼騷動OK?

=////////=
害我抬不起頭來=皿="

好啦好啦

噓!!下不為例!!!

搭區間車一下就到埔心了

但是公車等的真是天殺久的啊~~˙口˙

<<中間再略>>
到埔心牧場後

第一個行程:做牛奶凍&餅乾

超開心的啦!!
我的餅乾還做PT的形狀

下個行程就直接去烤肉

烤蠻久的

吃挺飽的,好多東西˙_˙

家延是試吃機.....
將食物放入他口中
數秒後...

若吞進去則表示"OK~熟了"
若吐出來外加皺眉頭就表示"NO~還是生的"

小心肚子痛...=ˇ="

還有我的烏龍茶
凱雯對某隻蒼蠅推下懸崖
我的烏龍茶裡面就載浮載沉著一隻fly
天哪...別再掙扎了.....
衰耶=口=

下個行程~
去領凍好的牛奶凍
和烤好的餅乾

牛奶凍對於很多不喜歡乳製品的人來說好像不太好吃
我到是吃的津津有味(誰叫他跟布丁很像)

很多人給了我他們的很大一口=ˇ=
坐在草地上吃超有fu的啦~

旁邊還有豬在XXX...(羞)
學妹好

說不舒服還目不轉睛的一直看

真的是吼~~(笑)
話說~

我們後來是去土地公廟許願唄~
拜拜求平安真好

蓋印章的地方

有電動車車

家延愛玩
玟靜也愛玩

而且玟靜的有音樂

超好笑的啦XDDDDDDDDD

後來我們又去看牛媽媽解說
謝謝他們好照顧陽明高中:)

餵牛吃草~牠的舌頭好長˙0˙

然後然後

我們在馬車上拍照很好玩^_^

馬的(不是在說髒話)眼睛很漂亮
賞他胡蘿蔔吃~

接下來走好長的路
森林大道

載很高的草坡上打滾打滾打滾

我穿這樣....
不但很難上去(還好石明元有來牽我)
很難下來(偷偷走樓梯)
不能打滾...........

早知道應該就穿帥帥的來
就可以盡情的翻滾翻滾翻滾了><

沒差啦,反正就是要穿給你們看的=ˇ=

後來時間很快就到了要離開的時候
真捨不得

超好玩的啦
黛黛辛苦了!!

不過走回去車站腳快斷了........
家延揹我~~(笑)

啊啊,對了,謝謝石明元幫我揹包包
也謝謝你借我手機拍了150張相片:)

回家回家~~
不知道有陋打什麼....

沒關係啦
雖然有點累

但是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黛黛這次辦的很不錯唷^^
真是辛苦你囉!!
因為我們大家都很盡興呢

好累喔.....
回家趕快睡覺囉=ˇ=

作業喔....
管他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