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似乎彷彿好像....

又被你拐了T︿T"
今天應該是我想要義務陪你走=ˇ="

可是布丁燒(NT.30)好誘人...

((家延:你好廉價喔......))

對不起ˊ_ˋ我又生氣了,雖然只是小小氣一下˙_˙

因為如果你是說你跟朋友約好....
我應該就不會怎麼樣

但是你說你跟XX約好
或許你的XX不是我所不喜歡的那一群

但是...總覺得那兩個字....
那個名詞.....

就是害我們之間變了調的關鍵
不是嗎?

已經告訴自己很多次,別再介意了

心中還是很多很多的疙瘩難以撫平
你能了解否?

還是很想偷偷的跟你撒嬌

我不知道啦ˊˇˋ=3或許我很幼稚


隨便啦:)





蘆薈蘆薈

我不要當開心果

可不可以當杏仁小魚??

那你就勉強當翁才記瓜子吧XD
很適合你
(喂)

high有什麼不好=ˇ=
只是很快就會好累ˊˇˋ

複習考

化學掰掰了
怎麼難到爆=w=

掃地工作沒換

一樣教務處的好輕鬆

下午大家都搞失蹤?
(某謝失蹤的最徹底)←XDDD
我也想要爸爸專線ˊˇˋ

明天還要考六科!?
天哪好累ˊ_ˋ"

這個禮拜六日好忙喔
((暈

這學期的社課.....(惱.....)


我上高中...

放掉好多東西

很久沒好好畫畫
很久沒好好彈琴

很多的"很久沒"........

以前會為了某個目標

有種"衝啊~~我一定要拼到!!"的感覺

現在就是很缺乏這種動力
我不知道該以什麼為目標

目標

失去很久很久


.........................

該為自己努力
該為自己認真
該為自己打拼

但是但是......


..........意義呢?

???????




今天過了好苦澀(?)的一天~~

太陽怎麼還不出來...


我.....


不管啦~~~~

好想吃布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