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日子?
學長姐們偉大的日子=ˇ=~
...學測...

瞧我們家書俍學長可緊張的呢~~XDD
我的及第御守很有用ˋˇˊ
學長一定會金榜題名^.^

我的上一代耶~怎麼可以遜掉

噢,瞧今天可濕冷的呢=ˇ=

早上社長的講解實在是字句過於精簡...
由小女子來代勞當翻譯員吧!!(被社長巴頭)

學弟妹有聽沒有懂啦!!

受不了=__=

話說~我跟社長有事沒事就去關心一下學弟妹,
發現很多學弟妹的行為舉止有點.....

詭異?
(笑)

社長:"我說小蔡啊....你不覺得有些學妹的坐姿真的有點...@%#^#^@..."

哇哩咧.......

中午吃很飽
歡樂不斷啊~~
超開心的!!
家延是笨蛋嗎??
猜拳一直輸

一公升的雜牌多是你的((指

繪畫個人肖像!?
被玟靜殺死><
抱歉嘛~下次把妳畫高一點XD

凱雯你的臉被阿俍學長給...((驚*

哈哈,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D

((社長Q吧~~!!))

閃人的時候雨停了
真棒^_^

回家原本想找家延or社長的說
但執交通崗趕不上我的車~SO作罷

跟阿俍學長、白熊學長、俊諺學長一起走
超HAPPY的



公車上睡死了我
很溫暖嘛~超好睡的

技術很好~不會睡過站

明天還有一天囉~

儀隊的執完勤還有寒訓:D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