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天不蠢的我~聽說=ˇ=
今天想說下午要陪大小姐逛街,於是乎我上午就去看看可愛的學弟妹們,
第一個遇到的是陳家延,還有白哥&錢翔學長&原志學長,
再來就是遇到邱邱啦~
我就和邱邱一起去圖書館看學妹們,
還有一個小學妹掛病號在糾察室前=ˇ="

然後醬醬學姐就來啦~
哈哈,說曹操曹操到,還正在想學姐會來哪一天呢!

然後我就很開心:D
我們還跟學姊一起去買早餐喔^_^

後來還看到映如學姊,景蓉學姊,阿郎學長和旻燕學姊,
哇哇~真的都好久不見耶!!

後來陸陸續續到的人有鳳梨學長,俊彥學長和憶萱學姊,還有很騷包的姿儀
鳳梨學長還開車來!!超殺的~~

之前有跟鳳梨學長說想考陸官的事,
鳳梨學長和俊彥學長說如果我考上絕對可以罩我,

但是60級分如果那麼好考就好了....
重點就是考不上啊~

開了兩桌,這樣公然聚賭不太好吧??

哈哈,邱邱的排七老是愛藏牌,
但是你的表情都告訴我們一切啦~~XDD
醬學姐&憶萱學姊就整個高深莫測啊~

斷絕我的後路......

然後鐵板燒好好吃!!70塊好划算喔~
感謝阿俍學長捐獻給我三塊XDD

聽說昨天有更多的學長姐,
唉唉ˊˋ人家昨天才從高雄回來的......

拿了鐵板燒我就去赴大小姐的約啦~
然後陪她去遠百買了鞋子之後,
就殺去中壢買她的衣服囉!!
結果在火車站前看到捐血車,

想想上次捐血是在去年八月,
已經這麼久了,應該也要去捐一下的,
我就跑去捐了,

然後,今天最蠢的事就發生在這裡......
因為很複雜,我就不詳述了,

這件事只有大小姐知道,應該滅口的吼??XDD
(被大小姐踹死)

然後回程的公車上竟然遇到陳振豪~~=口=
不管搭哪個時段的石管局公車,
好像都會遇到你餒=___=

你再消遣我啊~~~死小孩!!!ˋ皿ˊ+

最後,畢冊的規格上次做錯了,
這次終於搞定了,好想哭啊~~~(感動)

如釋重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