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超悶的啊~不知道該怎麼說,
舞唱會啊~盛況空前,排隊排到操場去耶!有夠誇張的啦~

但是這種熱鬧的感覺並不壞,這就是青春啊~(誤)
然後我說過如果是莫札特的鋼琴演奏會我就去嘛~(好恐怖......)

哈哈,我是真的不喜歡聽啦=ˇ=所以你們自己去聽就好了。

回到正題~怎麼會心情超悶呢?

因為因為!!!說不在意是騙人的=__=
你我變成這種場面,老實說,我真的很痛苦。

很累很累,很怕很怕,然後以前想遇見卻遇不見,
如今害怕遇見,而繞別條路走,
反而就常常遇見了是怎樣=___="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嗎......

謝謝邱邱聽我抱怨ˊˇˋ-3
如果我們剩下的日子都只能這樣過的話,

我會習慣吧,我想。


然候謝謝柔瑜跟我出去吃飯^^
我真的很開心喔:)

然後謝謝你陪我呀~下次再去吧!



今天是考術科的日子,
然後我非常後悔我有報考,
天殺的自然組去報什麼美術術科啊!?

囧rz......

所以我很free的去考試,
從來沒有考試這麼的輕鬆過說(笑)~

然後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路痴,
以後我的另一半徵求條件一定要有個"方向感佳"...

謝謝老姐當金主啊!!今天整個吃的很開心
有姊姊真好~(噗,真現實XD)
哈根達斯亂高級一把的!!
而且店員是個超級大正咩!!(真的超正)

在台北真的有好多奇妙的東西喔!!
今天還買了一個新的皮夾~超開心
(當然也是姊姊買單)

噢噢~雖然是術科,但是考了幾個小時還是好累耶=ˇ="
我到底是何苦去考啊~我又不會去唸......

算了,考都考了((嘆


最後~明天是跟穎芬的約會啊~
期待期待,咱倆七爺八爺是好久沒出動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