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壞心情要轉移陣地了,
這裡貌似有太多人看了,

唉,我不是這樣的人嘛,
不過就是文字很"張愛玲式"罷了,

誰叫她是我愛的作家呢?

好吧,只好叫些具有強烈藍色色彩的文字,
打包打包去另一個部落格生存囉,

文學氣息不能因此被埋沒的,我認為。

跟育榕一樣是個想耍氣質的傢伙,
只是我不會打文言文(笑)。

最近好像有點嗜睡,下課沒事就是睡,
是下課啦,我又不是榮妹,老是上課睡。

志願換了好幾個,
知道自己可以走的路後反而更茫然了,
這就是人生啊(誤)。

三種類組的科系都選了,
是有沒有這麼貪心?

原本是不打算interview的說,
因為我的心放在指考... ...

可是老爸叫我試試,
唉,麻煩死了... ...。


噗,我爸那天不小心刪除了我之前抓給他的音樂,
MP3裡的。

然後我爸就叫我載新的給他,
話說我直接把我MP4裡的音樂給老爸,

意外的非常合我老爸的胃口,
天哪,原來我的年代跟我老爸一樣XD

聽說我還會吐槽說我姊姊也一樣愛聽老歌,
但是她也會接觸流行音樂,
這點是我輸了啦,
畢竟我的MP4裡沒有半首中文歌詞的歌,真的。

而且我除了西洋老歌就是偏好莫札特,
是有沒有這麼特立獨行啊?

不是故意的。

最近又在載西洋老歌合輯了(噗)

每次只要看到廣告一定會第一時間上電腦抓,
第一次是「黃金年代」
第二次是「美麗時光」(感謝老姐幫我抓)

這次我要載「白金情歌」
哼哼...(摩拳擦掌)

真是太棒了。

好像一眨眼又快三月份了,
聽說三月份也是個錢包破洞的月份,

因為好多人生日啊,
跟錢包裡的五個小孩say good bye,

今天言不及義的打了好多,
只是想說,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在公共場合說出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