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吳胖胖的生日~
恭喜你長尾巴了^^(什麼鬼)

發現我們糾察還是老梗好玩,

筱婕是不是變瘦了?
凱雯是不是變白了?
姿儀頭髮是不是變直了?
社長是不是沒有嘟嘴了?(333)
小芬是不是長高了?
佩盈是不是沒有腰瘀青了?
玟靜是不是頭髮變多了?
碧珠是不是痘痘變少了?

我是不是變的有氣質了?

話說,今天好忙啊!

一直被找出去餒,
圖書館的椅子都還沒坐熱XD

明天模擬考喔?聽說。

太快了啦,根本來不及準備~

指考型的?管他的,只能放水流了。



派真的好吃,我們的生日跟它度過最方便了!
又近,口味又多變^_^


今天想吃的都被挑光了T^T
不過水果的也好吃啦:)


哈哈,平常日子生日真好!
不像我暑假的老是被遺忘~
(很多人可以跟我產生共鳴吧XD)


大概是我做人失敗吧


啦啦啦~
昨天畫那張大卡片,
把我的睡衣弄報銷了XDD!


沾染了可怕的顏料~
老天保佑它洗得掉......


總之呢~

大家都很用心呢:)

我們又糾在一起啦!!


HAPPY BIRTHDAY TO 姿儀!!

希望你的願望都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