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科
三科...

三科??

很丟臉是吧?

還被學弟妹瞧不起

表面嘻嘻哈哈
其實有點生氣

還好我EQ很高......

小小高一....

呵呵..........

沒差啦,就是這樣嘛

三科嘛

三類沒什麼了不起

三科嘛.............................................................

算了罷了~輕視瞧不起??
要笑,就儘管笑吧!!!!!!

噢噢=ˇ=

不小心被你拐

小小的36塊(加公車錢)

就陪你走到市區@@

我也真好收買耶


智障智缺

我為啥不能當個聰明人

吃了兩帖退燒藥我可是生龍活虎的咧

好像不曾這樣跟你一起逛=ˇ=
發現你真的很宅

動漫小說是你愛逛的
真受不了~不過我也挺有興趣的所以OK啦~(笑)

要不是身體不太舒服

我就要帶你去吃吃喝喝~~>皿<

我還要等著回去喝冷掉的蛋花湯T___T"

對了=ˇ=我找到了那個東西了~
現在貼在我的台灣通上

要給我的也不講清楚=.=|||
害我以為那是姿儀的......

好啦好啦~謝謝你啦=ˇ=
明天開始看10天份的信>ˇ<

用心吧=^___^=

嗯嗯~很開心跟你一起逛:)
應該沒下次了吧=ˇ=時間都湊不在一起

^___^

開心~

噢噢=0=

出門忘記帶傘

淋雨回家><



第三帖退燒藥等著我吃~嘎哈哈XDDD


生龍活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