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發現我的標題好像愈取愈爛XD
紅紅的一天....是因為我今天穿的有夠紅的~~

突然發現我今天剛好那個來˙___˙

真夠紅的一天啊.....XDDD

(被巴頭*)

久久沒打網誌
詞窮啊詞窮~~



今天天氣怪詭異的
一開始有點小小的悶熱

到下午就頗冷的˙__˙|||

學妹們像骨牌一樣
一個接一個倒

希望寒訓過後你們都能變強...
加油啊~

某凱某雯對有風很敏感喔.....XDDDD

今天讓家延&佩盈等我的公車等半小時

超不好意思的啦>__________<"

三朵香菇啦啦啦.....
真自閉XDDD

(佩盈拜託不要在唱台語歌了~~~Q口Q")

寒訓第一天結束了~
明天繼續加油吧學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