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就是曾經風靡仁和國中904的.....
蔬果三人組~(好像很強一樣咧!)
成員:西洋梨、蘆薈、小蔡

聽說上一次我們三個一起出去距離現在兩年有了!?
是有沒有這麼久=ˇ=??

這不是重點...
今天約一起看電影
97/01/20(日)

公車站等車~天朗氣清,哈~心情不錯!!

上公車後,就等蘆薈上公車
然後我們一起到市區...
《中間略》
再到火車站
我們就一起搭區間車到中壢去

我們約10:30在中壢火車站

某隻笨的要死的胖西洋梨還差點認錯人
(有夠丟臉的)
會面後,就搭SOGO1館接駁車去威尼斯囉(對面)
某個傢伙已經夠胖了....

嘴巴還不斷的嗑著麥當X(X當勞)的豬肉滿福堡.......

嘴巴說不贏我就一直欺負蘆薈=ˇ=
你算什麼英雄好漢~~!?(指)

到了威尼斯(10:50)

三個人想看三部電影

我:國家寶藏2
蘆薈:投名狀
西洋梨:我是傳奇


蘆薈的很快就被我們兩個刷掉了=ˇ=
就剩國家寶藏2我是傳奇
我們就決定看時間哪個快就看哪部

我去售票口問.....
"請問下一個我是傳奇是幾點?"

他很親切的回答我....

"不好意思喔~我是傳奇已經下檔"

所以最後決定看國家寶藏2

勝利~~~~~

可是下一場是下午一點...
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ˇ=

我們就去對面的SOGO消磨時間

一開始我們先逛誠品
某個幼稚鬼一直一直要我唸故事書給她聽

真是夠了=口=
後來我買了一個東西~~~
超開心的啦啦啦啦啦~~~~~~~~~~~~~

莫札特手札喔~~莫札特手札喔~~莫札特手札喔~~莫札特手札喔~~莫札特手札喔~~莫札特手札喔~~!!!(被巴頭*)
好愛好愛好愛^__^
我又多了一樣他的蒐集品了!!
開心~~~:)


我們後來投籃球XD

我跟蘆薈兩個人竟然投不贏西洋梨這個胖子

好吧~好玩就好=ˇ=

這是在軋車的蘆薈



後來肚子實在是很餓
就決定去地下美食街覓食

我們挑中了甜甜圈先生


嗯嗯很好吃~~~
請比對齒痕.......

就知道誰嘴巴比較大XDDDD


答案:西洋梨

哈哈~~~

後來又坐再某處一直玩一直玩

很有趣啊~=ˇ=

時間消磨消磨著

就該去看電影啦~

少不了爆米花

三個人口味都不同
甜的、巧克力、鹹的


國家寶藏....
很好看喔!!

沒什麼冷場~

後來我們去美華泰買了我們的"XXX"

: )

還買了一堆哩哩摳摳的.....

最後我們去西洋梨家
一起弄晚餐


........才怪=_____=
兩個不會作家事的人

在弄晚餐啦.......


我很賢慧喔~~~快娶我快娶我快娶我XDDDDDDD

沒有啦=ˇ=

今日菜單:

酸辣嫩豆腐蛋花湯(也太長了吧!?)

炒高麗菜

蛋炒飯


我的手藝很好吧~~:))
那麼好不好吃呢?

蘆薈:"好吃!!!"

後來我們又玩了一下才回家

回到家都九點多了=ˇ=

不過很好玩 : )


就這樣~~~01/20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