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累啊
有種腦汁被榨乾的感覺XD

考完鬆懈了~

唉,下禮拜就知道怎麼死的=ˇ="

哈哈

無奈的一點點~
有時候有點....嗯...

好蠢好蠢ˊˇˋ

自己唱獨角戲唱的很開心

誰理~!?

拒絕是為了你=ˇ=
你拿什麼回報我?

跟笨蛋一樣=ˇ=


好想睡喔.....

******************************
笨蛋西洋梨=ˇ=
我想看國家寶藏2

是下片了沒??

電影院看那種比較有fu...


******************************

今天今天

白板是我=ˇ=

不在不在要SNG連線

你們有出去嗎?

我不在你們會比較開心啦XD

拍謝拍謝~~
下次不會>ˇ<

凱雯明天運動服

別忘記帶鞋子...




啊啊,那台被我摔壞的數位相機.....(心很痛)

我把他的記憶卡拿出來讀
把相片放相簿了喔~!!

虎頭山的~
想看可以去看

今天基本上....

心情不太好啦ˊˇˋ=3

因為某個人......

算了算了~~


(嘆)


明天聽說結業式了

幹部生涯剩一半了
小小感傷~~

嗯嗯..........

詞窮了~~

今天的文章又是0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