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
      啥
         咧
            ?

XD

懷念我的長頭髮~~~Q口Q"
我怎麼一直不斷的忍不住剪短啊....

我明明就很誠心誠意的想要留長ˊ_ˋ

不小心一直剪

害很多人都遺忘我高一也曾經是個長髮人(!?)
回想一下嘛><


(我和小博)

頭髮是長的=ˇ=


(我和阿高)

頭髮是長的=ˇ=


(我跟西洋梨)

頭髮是長的=ˇ=

是不是嘛是不是嘛是不是嘛是不是嘛~~~~~

我也有頭髮長的時候....

雖然大家都給我說忘記了=口=


 

噢噢,還有剪更短的時候.....
=ˇ=
我姐跟我說...
"妳根本就是個小帥哥嘛!!"


別懷疑~~我老媽170cm=ˇ=
啊啊啊~~~


頭髮長長短短

反正臉長這樣怎樣剪都一樣....=3=


哈哈!!

治本就是去整形吧我想~


啦啦ˇ

管他的>ˇ<


我現在就是想留長!!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