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下一整天的雨嘛
感覺整個人又宅又霉>__<|||
啊啊~懶洋洋的啦!!
現在網誌有回覆的功能耶
這樣我就不用打那麼多稱謂了XD
(單純就是你懶吧........)

嗚.....
你還是就這樣飛到歐洲去(擦眼淚擦眼淚)

唉唉=_=十天嘛...

咬緊牙關撐過就沒啦>_<

我發現我爸媽很妙=ˇ=
他們現在跟電視在做有氧操....
(真有精神=口=)

真不知道誰才是年輕人呢=ˇ=

好累啊~~(捶肩)
(被巴頭)

嘻嘻哈哈:D
今天我老娘給我買了鞋=ˇ=

終於有女性化一點點(好可悲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我是說我好意思的話....
可以穿去學校=ˇ=||

因為我很彆扭XDD

剛剛把蘋果對半切
用小刀挖籽的時候

刀尖就直接ㄉㄟ進我的手掌....
瞬間有股想罵髒話的衝動=皿=|||
還好我平常不是罵髒話成性的人...



話說~明天要執勤耶˙ˇ˙

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不來
(好膽!!拖去斬~)


那那~學長姐們要考試了>.<

加油加油~~


以下是補充上一篇補考日沒講到的部分=ˇ=

那天我還收到兩個布丁~哈哈哈!!super開心的啦!!!
(眾人皆曰:你也太好收買了吧!?)

一口氣吃兩個布丁=w=
真是太幸福了˙ˇ˙

家延好貼心
:D可惜接不到電話=ˇ=

下次一定讓你接到XD

佩盈很愛玩我的手機遊戲泡泡龍˙.˙
不小心夾到我的雞

 


.....我是說手機吊飾上的雞=____=
(此時的佩盈笑到瘋掉)

色胚><

好像要補充的就這些

重點就是...

 

布丁太好吃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