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1+1=3?


........原來我算數這麼差

等差等比
一直一直跌上來的Q

永遠沒有A

讓人喘不過氣

只希望

這一切的一切只是作夢




很可怕的惡夢罷了



醒來

什麼都跟以前一樣

醒來

不希望發生的是什麼都沒有

醒來
快醒來


這一切都沒發生過對不對?
我...
我不該....

不該再這樣欺騙自己了..........

該祝福

只是時機不對

很可怕


很想哭


我是這麼的想相信
我是這麼的想要好好的




一覺睡去
不要醒來...


今天的布丁


苦苦鹹鹹的很難吃



我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