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個樣式耶....
超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對啊........







好不容易來的幸福
好不容易有的快樂
好不容易開開心心日子

總是維持不久

心不在焉
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食而不知其味......

鳥兒雙飛
剩下野草

孤獨的留在原地

羨慕的
渴望的

看著有著可以振翅飛翔的鳥

飛不起來

生根的......
飛不了

連根拔起後

只能等待
養分用完時

枯萎。


為什麼

我不能夠更靈敏?

又為什麼

我比別人更遲鈍

到底是為什麼

我沒有女人所謂的「直覺」?

這是笨
不是單純

老是後知後覺
老是輕易被騙
老是容易的原諒
老是一直被傷害........

遍體鱗傷
靠自己舔舐傷口.....

很痛

血的味道

像鐵。


我想

哪天

我突然就死了

車禍
意外
等等


不會有人流淚

不會有人惋惜

不會有人傷心



不會有人知道有個人死了

今日葬花人笑痴
他日葬儂知是誰.....?

我是誰?

你是誰?



他是誰?


浮木浮木
你漂走了


力氣用盡

沉沒



在也起不來


窒息


死亡。






我解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