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是個笨蛋嗎?
我不知道你是真不懂還是在裝傻,
我寧願當你胸口的那顆珠砂痣,
也不願成為牆上的那抹蚊子血......。
雖然...我不是紅玫瑰............。

喔,想不到張愛玲的小說這麼貼切......。

會這麼常提醒你,只是希望你記得我還這麼在乎你,
不是只是一味的讓我們之間有架可以吵,

我一點也不想吵,一點也不,不想重蹈覆轍(唏!!令人害怕的字眼...)

你說你沒做錯什麼,你說你問過朋友

那你有問過你朋友,假如他的另一半跟別人這麼好

他會高興?
如果他能,那算他厲害,我就是不行。

誰知道,明明只隔兩間教室而已,

卻覺得好遠好遠,

所謂咫尺天涯?

你當初對我的承諾好像都不算數

忘了也罷,不記得也就算了,

不要你貼心

不要你的什麼


只是小小要求你多在乎我一點
這樣應該不過份?

你可以自然的對其他人好,

這是倦怠期?
明明有很多體貼我的人可以讓我選擇,

我卻選擇了你,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知道嗎?

......................................。

++++++++++++++++++++++++++++++++++++++++++++++
如果我有死亡筆記本,我一定第一個寫上自己的名字。

今天是個整天都心煩意亂的日子,

不想要每次經過你們班總是看到你跟別的女生好,
或許我不該這麼霸道任性,

但是你曾經說過因為我吃你的醋你會很開心,

你是傻子啊?

我就是這麼幼稚,在一起這麼久還不了解我就是你的錯了!

偶爾我也是會想要撒嬌的,哪個女生不會嘛。

我不想要再自己生悶氣了,
好吧,不要在意就不要在意,

你高興怎樣就怎樣吧!
要跟女生勾勾搭搭怎樣怎樣...
隨便你,反正我也不要當個黃臉婆一樣囉囉唆唆的。
只要你內心有我就好了...。
(我的希望真是越來越小)



你這樣我很難過,不要因為已經很久了就這麼的不貼心。

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怎麼看,也拜託你不要在意好嗎?

每次都是為了你哭,你會被很多人揍喔。

你真是世界上,最最最不老實的情人了!!!ˋˊ
++++++++++++++++++++++++++++++++++++++++++++++

拿花形貼紙來貼?(好害羞)

凱雯你好色...

書包上貼他的名字也不代表他是我的......?

公車充滿了我們花枝亂抖的聲音,
真是一群吵死人的女人......

你知道的嘛,旁邊的情侶在瞪我們,

噢,有默契的喉嚨痛。
公車上還是開心的時候,

雖然今天離開時,是這麼的無奈。

傘忘在教室,今天淋雨走路回家......。

又喝了好難喝的中藥,影響食慾.......。

今天怎麼著,又沒借到「恐怖寵物店」最新的一集,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