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我想大家應該都了解的
我很容易忘記事情
就算生氣...
隔天應該也會忘了

除非

真的是很不能接受................

這是個多大的打擊呢?






我這次之所以會這麼生氣
之所以會這麼的不能接受

只是因為

我一直以來都深深的相信著

你不會做出這種踰矩的事
你的思考模式一直讓我覺得你不會這麼衝動

相信你

這麼相信


你就像大哥哥不是嗎???







錯了。



而且錯的很離譜

我覺得我對你的相信

徹徹底底的被你粉碎

隨風飄...飄到何處去?

以為你比一般人更成熟
以為

很多很多的以為
都是我自以為........

結果有什麼差?

就跟一般的男生一樣

沒什麼不同
只會用下半身思考事情


這樣


真的很令人失望




失望透了............。


之前看到你
總是會很開心


總覺得跟你相處事件很輕鬆的事


現在我只覺得


你是個不值得信任的人


我對你的信心早就已經蕩然無存.......

真不敢相信

突然來的打擊

走不出來


不想不想

若是四個月後知道
我會開心的祝福



現在


沒辦法。

1+1=3..........................
錯上加錯
爛上加爛


我們還剩下什麼呢?


我寧願你說謊

寧願你說什麼事都沒發生.............






重蹈覆轍
惡性循環.............



多麼痛心

失去了該有的紀律......


男人.........唉................

自古以來

皆如此



等我吧....

再等我一段時間....


等我理清頭緒後.....


再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