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待了幾天˙ˇ˙"

天氣超好的啦



嗯,這不是重點

相信大家都是過了一個年...
(雖然今年是鼠年)

看前幾篇我的文章也知道

開學後的我一定是.....
很難想像的....
吧....
<蝦米!?!

可是我這次都沒吃到幾個布丁=H=

氣死我啦!!ˋ皿ˊ"


我明天就要回北部啦:D
很開心唷

不過也有點捨不得跟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say good bye

哈哈哈XDD


聽說有始業考這種東西喔
<哪尼!?!

好懶喔=w="

據說我國文可是一個字都沒動XD
(還真敢說!!!)

好啦好啦...勉強去看一下書XD



回北部第一件事情...




吃很多很多的布丁~~~~!!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