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二
可想而知,今天沒人叫我起床
我就非常自然的睡到中午十一點

真的很豬..=口="

直到接到我高一國文老師的拜年電話
我才有種驚醒的感覺"

過年真的是非常的糜爛XDD

不外乎吃吃喝喝
睡覺
又吃吃喝喝
睡覺
再吃吃喝喝
睡覺

然後.....(好了啦!!!)

開學跟某K一樣
死肥豬˙口˙"




哈哈,開你玩笑啦=ˇ=

過年這幾天
真的是超逍遙的啊=ˇ=

毫無危機意識XDD

日子都過到不知道星期幾了˙_˙

不過能吃很多很多巧克力真是太幸福了
((扭))

害我現在好想吃很多很多很多的布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