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跟笨蛋一樣=ˇ=
有點累又有點開心的半天


今天下午請公假,
麻煩蘆薈很多很多事情
(聯絡簿*領班服*交物理作業....)
真是謝謝她了ˊˇˋ
(雖然妳一直碎碎唸.....)

穿儀隊服

冷颼颼....絲襪真不是個好東西(點頭)。

我就說我討厭穿有跟的鞋子....=_=
(當然包括皮鞋)

穿回布鞋就有種回平地的fu.....XD

經過209就很尷尬=0=
整個頭就是抬不起來=___=

你們不要一直鬼叫啦><|||
我整個就是害羞到炸

(儀隊服一穿,帽緣壓低,大家都長一樣應該認不出我吧XD)
女儀每個人都有後援尖叫團
經過自己的班總是特別轟動((囧"

話說...
我覺得短裙+靴子+我的象腿
讓我真的不敢回應你們的"招呼"
偷笑被看見了=ˇ=

(笨蛋楊晋愷:「小蔡~~不要偷笑~~儀隊的耶!!」←整個很想給他ㄇ下去)

每經過一個有認識的人的班級就會聽到
「ㄟ~~~小蔡~~~~。」

嗯嗯,認不出我認不出我((遮*

不過....

209的熱情
嚇死我媽媽的女兒˙0˙

可是...很窩心的fu
真是傻傻的你們。

((一路上聽到好多聲音:「筱婕~~」「姿儀~~」「小芬~~」「凱雯~~」「家延~~(XD)」

噢噢!!大家都是萬人迷XD

我要低調=ˇ=

你們喊我的名字.......
學妹都在偷笑了啦ˊˇˋ|||

傻傻笨笨呆呆。

可是卻讓我更喜歡209了=)

哈哈!!

有人說
很羨慕我
她說我很多朋友
不像他朋友只有幾個

是這樣嗎??

我也不知道。

我把很多人當成好朋友

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把我當成好朋友

應該是,我感覺的出來

很多人還滿討厭我的。

這樣有意義嗎=ˇ=??
你把他當朋友

她卻對你惡言相向
甚至有時候兇你,有時候有喜歡對你冷言冷語
甚至是諷刺
甚至是嘲笑

只有要求你做事情時
態度才會軟
才會央求你

這種人是朋友嗎?

我想....不是吧!

朋友的關係,不是建立在"現實"上的

平常只會對你兇
妳幫她忙他也只覺得理所當然
哈哈,我卻還是會把這種人當朋友
你說我還不夠笨嗎?

基本上....

我嘴巴直歸直,賤歸賤

但是我並沒有特別討厭誰...
((除了高調粉紅色.........=ˇ="

反正別人還要花力氣討厭我
我就不要管他啦~

畢竟每個人都要管誰討厭你那多累啊=ˇ=

我只跟我那朋友說啊~
朋友在精不在多....知己一兩個就夠了

我常常希望自己可以對別人好
別人要求我的事能做到盡量做到

((除非我真的忙翻了.........>_<

嗯。朋友這種東西........很難定義啦!!

反正高中三年

畢業後...很難講會不會再連絡

再幾十年之後....你六十幾歲時

回頭看自己會覺得那時候怎麼那麼蠢那麼幼稚吧!!

我,沒有很受歡迎=ˇ=

我我我

缺點多到數不清~~

所以啊...沒什麼好羨慕的吧ˊˇˋ=3

笨蛋笨蛋!!
沒朋友??


我我我我((舉手!!!

誰缺朋友??找我就對啦~~

叫我做事我沒有怨言
被利用還以為幫別人忙還很開心~~

對我擺臭臉發脾氣我也就算了~~不會計較太多。

這麼笨的朋友哪裡找??

被討厭還願意當你朋友的人哪裡找??

哈哈哈!!諷刺.........

神經大條是我的錯??ˊˇˋ"
或許吧。

反正...........就是這樣。

我早就已經有了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