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爛的標題....囧"
管他的=ˇ=

今天早上大家流行玩規則遊戲

"不准侵占走道!!"
"不准放私人物品....."

哈哈哈!!超酸的喔XDD

嗯嗯,大家都是遵守規則的好小孩...很好很好((點頭

中午時刻

小小不開心的我ˊˋ
謝謝筱婕的抱抱˙ˇ˙
暖暖暖暖^____^


眼淚也算私人物品!?
害我滴了兩滴就不敢在滴了XDD

耶耶,甜甜圈先生很好吃

我吃了25塊

下禮拜付賬啦XDDD

秘書的小卡很貼心

打狗狗,要吃烏龍麵!!

甜甜圈棒太可愛害我都捨不得吃掉><

聽說只能保鮮24H??
還是吃掉好了.........

我想我是太喜歡亭安才會這麼在意吧=ˇ=
跟笨蛋一樣ˊˋ

謝謝妳願意聽我說.....



學妹對我的形容詞讓我好傷心喔=口=|||

囧到

我以後再也不要穿格子襯衫...= =

一直說我很帥氣帥氣帥氣帥氣

我我我我~~~=ˇ=

比較期望聽到"學姊你好正"(你幻想咧.....)
不要逼我下次穿迷你裙之類的=皿="

哈哈哈!!家延今天也穿格子襯衫(情侶裝!?XD)

學妹說我穿比較好看....(大笑)

(就算諂媚我還是要練槍)

吼~~帥這個字用在一個女生身上感覺很....怪耶=ˇ=

從小到大媽媽說吃了會漂亮的東西我都有乖乖吃啊!!(不挑食

怎麼都沒啥用啊~~~~(((嘎嘎嘎嘎嘎!!!!!


父曰:「搞不好沒吃慘。」←((機車))



帥氣不帥氣!?

學妹:「學姊真的很帥氣呀。」
我:「(欲哭無淚)這樣都不會有人喜歡啦.....。」
學妹:「不會呀,如果我是男生我會喜歡你這種類型的。」

我內心OS:「說這有啥用啊...........。」

學妹們,你們去喜歡亭安啦=ˇ=|||
她比我帥.....XDD




練了好晚好晚

資質好的你們轉槍還不錯喔^^

我一口氣轉了一百轉

有痠到=____=

老了老了.........




學弟妹走了~~
糾察室好個煥然一新**


私人物品那鋼彈模型算不算...........???

筱婕是壞掉的收音機

"酸酸的味道是練槍用的手套......."XDDDD

凱雯的拖地鬧鬼事件!?
恐怖喔.........

家延是大笨蛋

把甜甜圈忘在糾察室

小心被老鼠扛走!!!


雞爸爸!?好難聽=ˇ=

耶~~亮晶晶的家^_______^


今天大家都是小天使~~

(恐怖的到處是老鼠shit和老鼠咬破的王子麵,泡麵,麵粉.....牠很愛麵類的東西=ˇ=|||)

下禮拜封槍~

噢噢,大家一起考試加油^___^

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