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爬起來....

就是不想待在家,於是乎....

我就去學校了=ˇ=

聽說學校今天在消毒...
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

答案是:「不行。」


我們就只好到玉山公園練槍了

為了拿東西,跟囉唆的警衛打哈哈四次XD
很好笑。

我的頭...噢噢=ˇ=
你們說還OK


好開心:)
真是大好人^___^

筱婕笨蛋還受了傷
聽說是家延帶賽....XD

今天只練到中午...

去桃園跟育榕會面

吃了好久不見的鍋貼
吃了好久不見的包心粉圓

我們好high

店員在瞪我們了XD

你們逼我吃"粉紅色"的布丁....=____=
第一次覺得你們給東西這麼大方...囧"



害我的白豆花多了許多粉紅色點綴,真好樣的=ˇ=


我臉都綠了=口=|||||||


分離總是痛苦的XDD
(你哪門子分離啊!?)

我又要自己回家了.........ˊˇˋ=3
好在今天有槍陪我=ˇ=

回到家才四點半,我姐很驚訝我這麼早回家....
"唷!!愛校生回家啦?"真諷刺啊=ˇ=

在花園練了一小時的槍,
手有點乾有點痛有點痠=ˇ=
不知道今天到底是做了幾個梅花@@...

轉眼就快六點,
姊姊帶我去永安漁港吃吃喝喝=ˇ=

((怎麼胖的??就是這樣來的....XD))
這兩天我都有吃到布丁^_^
開心的我~

回到家好晚了喔ˊˇˋ

十一點多..............
洗個澡疊個衣服就一點了

明天還要去學校

噢噢,我還沒唸書=ˇ=

好累好累~~~







海鮮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