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彆扭的新髮型....

讓我今天進班上時十分的忐忑不安...XD

然後然後....的如此這般(你語無倫次個啥勁啊...)

反應還挺大的>///<

害羞死我媽媽的女兒了......

還被賠姐稱讚....
不敢當不敢當((羞羞羞羞****

謝謝你們,真是一群大好人((發卡

不管再怎麼不好看,你們還是說出好聽的話><

嘻嘻,好喜歡你們^____^


今天秩序部分的敘獎

聽班長說.....

投票嘛


我一面倒!?
(應該沒有那麼誇張啦,至少我身邊的人都不是投我)

雖然一切都是聽說....

但是..................

真是太令人害羞了

你們對我這麼好=ˇ=
怎麼敢當XDDD
(好像有點點厚臉皮說)


每次每次,都讓我覺得很驚訝的209
每次每次,也讓我覺得很貼心又很窩心的209....

真是的,這樣我會很喜歡你們耶=ˇ=

 

啊啊~~怎麼209的好人會這麼多啦XDDDDDDD


我愛209*^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