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7************************
今天上午跟學弟妹一起練進場
後來有進步了

加油啦=ˇ=

然後就是我還是不習慣喝半糖的茶
覺得好苦喔....T^T"

下午整個有high
很難得跟班上同樂運動會~

是高中三年第一次吧:D
哈哈,很有趣

可是為啥我跟芭樂永遠會擺在一起啊= ="
萊阿辛苦啦~
我知道你很努力了=ˇ=

話說道具組的頭頭是我!XD
所以我做了好多東西~>ˇ<

這一天天氣超好
也過的超開心的~
97/11/8************************
早上和儀隊進場結束
馬上回班上湊熱鬧XD

我覺得讓我起雞皮疙瘩的表演
是320的

wow真的有很棒的fu啊!
不過中途開始滴雨的時候

有種心涼的感覺=___=
真倒楣!!

不過後來回班上玩
又整個好high啊~>///<

哈哈!!啾頭整個被大整耶XD
邵志桐也是整個很遜

今天最得意的就是有讓蘆薈輸掉一次
然後她心機很重的想至我於死地XDDD

白哥的型男眼鏡大受歡迎
大家都想戴

我衣服上貼的"小蔡"
醬學姊一直想把艹撕掉
讓我變成小祭XD

那我該當艹好呢~還是祭...XDD

亭安媽媽說我們班班服很可愛
我也這麼覺得呢:)
雖然是我有點害怕的PINK=ˇ=~

微笑臉送給你(貼)

聚餐很開心呢
小小學弟妹都笨笨呆呆的

然後到底是誰找我拍照的怎麼都想不起來= =

好詭異....(抖)

謝謝阿俍學長的太陽餅!!超開心的>///<
還有映如學姐也有回來~

今天超多學長姐回來的
有種很懷念的fu~

然後我沒帶傘的下場
就是得花錢再買一把T^T...

買傘還巧遇阿美和雅文~
真是有緣:)

雖然下雨天
但是仍然是開心的一天唷^___^

這是相片↓
http://album.blog.yam.com/littletsaicomic

至於為什麼要傳在這裡
原因還是一樣~

無名的相簿爆掉了><"
共有113張相片=ˇ=

一開始想要一一打描述
但是最後懶惰掉了(溜)

想要的自己去存吧

然後啊
今天跟育榕
改編了"無樂不做"

"天不是空的   地是溼的
運動會沒了  模擬考來了
進度趕不完  還要跑接力
到底該怎麼辦?"

XD!
真是無聊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