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物理重修(逃)

哈,發現我們這屆糾察自然組的女生
手牽手一起上物理重修啊XDDD

好樣的

然後佩盈就坐在我後面,好親切的fu
下課大家還可以一起聊聊天

真好啊(茶)

下午是當台傭的時間~XD
這次的薪水是奶茶+布丁

(小惠惠:你也太好打發了吧!?)

不過提東西不累啦,
累是累在妳要去的兩個地點怎麼都那麼遠~
超鬼打牆的XD

不過我買齊了我要的東西,開心

呆呆頭慧~三天後會好的(笑)
話說我的圍巾好用的>ˇ<

然後就是學測完再陪妳出去吧!

我是防敗家協會的會長啦~

跟我出門功能多多XD
1.防敗家
2.不用自己提東西
3.會適時的給意見
4.天然好用的衣架(試穿衣服時可將脫去衣物掛上...)


哈哈!!歡迎預約...

然後我還是很小心眼

這樣不好我知道

該死的手機又沒電了>口<"

真是沒緣份(攤手)

上次那篇回國中運動會的沒毅力打完了=ˇ=
所以毅然決然的把它刪了(噗)

跟你一起就會很開心啦~
雖然你會一直說我很笨

如果我覺得很浪費時間
才不會跟你走呢

算了ˊˇˋ-3




然後有時候自己希望貼心可以感動別人

但是卻發現別人根本就不在意
真是沮喪... ...

不過我還是會一樣吧



誰叫我是笨蛋呢?(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