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像"又"感冒了
好神奇啊~每次別人都感冒完了才換我

莫非...感冒的速度跟人的反應速度是成正比的!?
不會吧...

今天好開心
因為我買了OPEN將的暖呼呼筆

原本想要一口氣買一系列的說

但是後來我還是只有買OPEN將

因為....

我金錢能力不夠....

真是現實的層面啊!!
零用錢才剛發而已

還要ㄏㄡ一陣子...

那我還是只買OPEN將吧((劃圈圈
再見了小桃~條碼貓~關東煮><"

資源有限,慾望是無窮啊~
(我還想要瑪利歐,莫札特,Boyzone的東西.....)


不過OPEN將真的好可愛~

(雖然它只是一隻戴彩虹的狗...)

話說今天寫考卷腦袋都昏沉沉的

可想而知

一定都考的很慘

唉...這就是人生啊((誤


然後給實習老師上物理重修
四個小時不到怎麼這麼難熬......

好累喔=ˇ=

我看我還是早點休息好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