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喜歡吃布丁......

當然是因為它很甜很香很好吃=ˇ=
但是屏除這個特點,
發現自己好像跟它有點相似吧?

這樣講好像有點幼稚
不過是真的

因為自己的心,就像布丁一樣軟弱易碎
但是卻又逼自己非得用個堅硬的塑膠殼裝起來

事實上,表面武裝的或許很好
但是封膜一撕開

發現裡面卻是被攪的碎爛

好像有一點點像

我不希望人家覺得我很弱

我希望很多人可以把東西分擔給我
這是我的缺點,我想。

因為我喜歡被別人依靠
我喜歡對別人貼心

好像看到別人快樂
自己也會跟著開心

是真的


不管是什麼人相處
都會讓我覺得有趣

大概是把大家都當好人這點把我害死吧

因為堅硬的塑膠殼是摔不壞
但是裡面的內容物已經不堪

如果我真的是布丁
大概沒人願意吃吧(笑)

學妹們的貼心布丁
常常讓我受寵若驚

我記得你之前也是常常買布丁和布丁燒來賄賂我

然後大小姐給我的薪水也是布丁


我好像很愛吃甜的XD
巧克力布丁奶茶

苦苦的東西
我只能接受巧克力

咖啡是大人的味道
再怎麼甜的罐裝咖啡

我都嚥不下去ˊˋ

最近是這樣又那樣


可是仔細想想學測要近了

許育銘會激勵我
謝謝,我知道學測剩三十幾天

我會化悲憤為力量
塑膠殼還是在的

要跟好多人說謝謝
也要跟好多人說對不起

總而言之,如果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那是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