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閱讀這篇文章之前
請先播放這個音樂
 
播放好了嗎?
請邊聽邊看吧,這樣比較有氣氛XDD


12/23
糾糾聚餐零時差
相片已經傳好了

真的很開心和大家在一起喔:))

詳細內容就去看邱邱的網誌好了
我就不多說啦XD

12/25
聽說今天驚奇不斷=ˇ=
我今年真的沒有準備什麼...

所以收到某些禮物真的亂愧疚一把的

這是一開始我的桌面...↑
謝謝豆腐老弟的糖果~超可愛的

謝謝怡婷的布丁小蔡~我很喜歡^^

謝謝牛和peggy的棒棒糖~

謝謝穎芬的巧克力

謝謝合作社阿姨的紙杯蛋糕~很好吃

再拉近一點點...↑
謝謝老哥的Keroro

而且它很妙喔

頭可以打開把Tamama放進去↑

然後後來蘆薈也送了
桌面又更豐富了...

放大~大星星(不是大猩猩喔)


謝謝蘆薈~裡面的東西有好吃的有實用的:)
卡片看了很感動...

然後這個是芭樂邵的kuso卡片↓

看了真是哭笑不得啊=ˇ=|||

然後怡婷的卡片好可愛喔
很愛喔~~>///<
這是封面↓


內頁也好可愛!!↓


然後柔瑜和你送的布丁(1+6個)
我的桌面又更滿了...
物理考卷只有一小角落可以擺...↓


好壯觀@@"

不過被布丁淹死的感覺真好(不是吧)

來個特寫↑

晚餐去吃焗義坊~
和邱邱&芥末
蓋飯好吃ˇ


還有柔瑜除了布丁之外的狗狗和哆啦A夢小便條
謝謝ˇ那隻狗現在是我的寶貝喔XD


然後還有~
謝謝白白姐之前給的聖誕哆啦

謝謝書函學姊的中國結

謝謝媽媽送我的睡袍

謝謝西洋梨的卡片(雖然內容很欠扁)還有巧克力

謝謝亦鍹的小卡

謝謝邱邱的甜甜圈...雖然原本不是要給我的= =

謝謝育榕很"Pink"的卡片

謝謝旻燕學姊回我簡訊

謝謝郁瑩的祝福簡訊和幫我們傳東西><(抱歉)

好多東西可以吃~
不過整個腦袋有被布丁淹沒的感覺
是不是又要變笨了@@"

謝謝大家><
好開心喔!!!

雖然已經過了~但是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
然後12/26是白哥和Peggy的生日,也祝你們生日快樂

最後,一年又到了尾聲

明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