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某些事情,真的讓我很想將自己封閉起來,
大概是害怕吧,我想。
因為我以為學測完之後會比較好的,想不到好像有點愈演愈烈。

說真的,常常連原本的因果關係都忘記的我,
真的不會想要去計較東計較西的......
不過人嘛,就是這樣,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說來也奇怪,在聽了別人說話之後,
有些人的腦袋就會瞬間失去了基本的判斷能力,

像得了狂牛症一樣(出自大小姐說)
腦袋被纖維化,出了個洞似的。

人言可畏啊,好可怕。

我是無所謂啦,因為我就是我啊,
再怎麼樣,我不想為了誰而改變,

因為改了也沒有用,我又是何苦呢?

為了誰誰誰而改變自己過於直接的說話方式,
為了誰誰誰而留長頭髮,
又為了誰誰誰而希望自己的穿著可以更淑女......

回歸到根本,這真的是我希望的嗎?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討厭我的人,會因為我的改變,而喜歡我嗎?
喜歡我的人,會因為我的改變,而討厭我嗎?

人要面面俱到,真的是不可能的,事情總是有一體兩面呀。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顧全大局,這不能怪我的,
有些事是真的沒辦法,卻又被別人把「沒辦法」當藉口。

真累啊,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還太嫩了吧?對於處事的態度及EQ都不夠成熟,

因為我不高興就大發洩一場,沒事了。

也不是不想計較,就是因為事情到了隔天,感覺就沒了,
人生沒有那麼多多餘的時間讓我們耗嘛,
何不珍惜現在開開心心的活著呢?

呵,扯遠了,
總之,我要恬靜的過生活了,

之前起扶太大的生活我真的害怕了,
還是穩穩定定的好,我覺得。

今天跟大小姐、O-O-HOW相處,很開心啊,
不就應該是這樣嗎?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段小小的插曲,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隨緣吧,這就是人生啊(笑)

會在一起的就是會在一起,
不會的呢,就看看下輩子有沒有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