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壓壓一片,籠罩
是吧,一次次的祈禱,被打入了萬丈深淵。

搖搖欲墜,方圓三十釐米跨不出半步,

又見到...嘖...結果都一樣,那我顧慮什麼?

因為...............被踩碎了。
一點點,也都完全被摧毀。
完全不剩。

會,錯。不會,錯。
霉味重到反胃--這是何苦?

很多事情壓在肩頭,重到我只能和地面接吻。
沒什麼了不起的,其實。
手斷了,腿瘸了。
因扭曲的內臟,嘔了一地的血。

根本是苟延殘喘,
行屍走肉...有何意義?

反正不是第一次.
這次的目標,又在咫尺之處。
碰的到吧?我想。

不應該是這樣的

厄。

所以,太陽再次升起時......

Forgive......
Foget.



最近幾天,心情還不錯:)
哈,還是想耍一下氣質(拼不過育榕啦)

話說,最近有點愛上棉花糖了>//<
不過呢~

布丁還是我的最愛

蘆薈邱好可憐耶
藥水進了腦袋

你是不是變的比我笨了XD

乖啦(摸頭)

昨天原本想喝珍奶的說

結果黑盒子的珍珠賣完了...(殘念)

我買了一個新袋子,是微笑臉的喔,超可愛的-^_^-
而且我看中的在中壢是190$

但是我買這個是100$
所以整個開大心

買了筆芯
發現最近原子筆用很兇ˊ口ˋ"

我又很堅持只用中性筆....(三菱跟PILOT)
錢就是這樣花的啦......=_=

哈,這陣子挑選東西
無意間就會挑微笑臉的
(被姿儀傳染了??)

因為看到就會很開心:)
所以我們都要常常微笑啊

這樣別人看到了一樣也會好開心:)



對了,最近好像用MSN的人變多了
自從小五之後就荒廢的MSN...

偶爾開開偶爾不開
總之有的可以加我一下

萬年不變帳號
tsaichengling@hotmail.com 
說真的不管哪個會員

好像只要是這個帳號
都是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