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物理課的最後一天啊~
很快就下課了,
有遇到白哥啊

白哥一整個有黑耶!!
看到有傻一下XD

很想繼續待著
但是咧....
因為家裡無政府

所以要快快回家

路上
想到今天好像是國小運動會
就直接殺去雅渝打工的地方

敘敘舊

看看啊~多麼認真啊~
雖然早上遲到了XD
為了大家方便觀賞,相片尺寸調小
還有啊~我是寬螢幕的,
所以不知道調出來比例會不會有點怪怪的
請大家包涵著看喔><
(雅渝如果要原尺寸可以找我拿)

然後就是去看看張集湘老師
噗~看到你覺得整個憔悴啊

我知道他們很白目啦XD感覺的出來
哈哈~~現在才知道我們有多優!

整個感覺皺紋都出來了~
你已經不能再騙人家你十八歲啦!!

不過咧...看到這些小毛頭們呢
我也覺得自己老了=ˇ=
貌似是脫離很久了耶......

一點都不可愛的一群小朋友.......(噓)

然後聊了很久,
沒有看到胖子阿姨好可惜喔˙^˙
有那麼一點想念她耶~

熊貓很可愛啦>///<別罵我幼稚嘛~~


然後我們覺得最可愛的還是門口手會動的小丑
所以就一人拍一張啦~

這是雅渝~

這是我XD

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棉花糖~
終於是買到了
我好開心啊>///<
(從早上搭公車經過路邊攤就一直想買XD)

超好吃的啦~~~(感動中)


下面這張是在走後門小巷拍的
好懷念的巷子

想當初我們都還小˙ˇ˙

然後我的髮型沒ㄙㄟ過=ˇ=好亂喔=口=

後來雅渝就來我家我們就這樣吃完中餐睡了一下
就去運動跑步一下啦

(順便把我的腳踏車牽去喬一喬XD)

跑步跑跑跑
沒想到前幾天測150m的後座力這麼強
跑起步來還是很"ㄊㄧˋㄊㄨㄧˋ"

哈哈,跑了十圈很厲害喔,下次再一起吧

腳踏車喬過之後,整個就是好騎到一個不行
原來之前那麼難騎是因為沒氣啊~~(默)

跑完步已經晚上快七點了

然後我又先回家吃晚餐
為了省錢我吃泡麵(逃)

八點快九點
約一約去永和豆漿吃宵夜啊
我好像沒這樣吃過宵夜耶,整個很新鮮

成員1~雅渝


成員2~柏齡

然後我點了豆漿油條

好好吃~

然後我們怎麼這麼能聊
一直就這樣聊到十點多

然後因為雅渝要打工
所以雖然還有很多想聊
但是還是各自回家囉
(不捨)

然後腳踏車真的好好騎
回家好快好快

原本預定回家要洗衣服的
結果我媽說晚上不要洗衣服

我只好明天早上再爬起來洗吧~
聽說明天要練習進場

309的你們要加油喔:)

然後低潮兩個星期後的今天

一整個散心

很快樂

謝謝你們:)

記得五月份要出去玩是吧?
那考試我們一起加油

大家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