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很想對好多好多事,
說聲加油。

像是,
最近被打槍的某個人,
一個在長庚化材不太開心的某個人,
剛找到工作的我姐,
二一危機的學長(XD),
在不同環境的直屬,
中原大學快樂離家出走的某些人,
糾糾的每個人,
高中的學弟妹,
自資的女籃......。

當然,少不了一個小蔡,
通通都要加油。

是說要幫大家加油啦,
但是最需要加油的還是我自己吧XD

跟很多人聊聊之後,
真的覺的,
天哪!
我的個性怎麼可以這麼天兵!
說好聽一點是沒有心機,
說難聽一點根本就是個笨蛋啊!

其實我一直在檢討自己的個性,
像我爸說的,
收斂一點,
不要愛搞笑,
不要大剌剌,
不要這麼沒有氣質。

可是怎麼每次都會忘記?
好像讓自己跟諧星密不可分了,
而且還樂此不疲。

我不太會去思索,
怎麼樣的個性會讓人喜歡,
怎麼樣的行為會讓人開心,
只是覺得假如因為自己的一些舉止可以讓人開心,
好像還不錯。

如果可以的話,
我好想讓自己不再這麼粗線條,
我也想讓自己可以有直覺發現一些事情。


小蔡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笨?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遲鈍?

個性要改真的好難喔。

大概要這樣一直man下去吧XD
是不是滯銷的最大原因呢~?

兩次考試下來,
挫折感有點重,
是不是不夠用功呢?

天哪,我要檢討的事也太多了吧!

加油啊小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