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生盃下來,
我真的覺得我快要往生了。

連連的爆肝趕作業,
再加上訓練的疲勞轟炸,
身體的疲憊讓我覺得好難控制,
好幾次坐著,
都覺得眼皮好重好重。


系籃真是很坎坷啊,
大家都怕痛怕撞,
很少女生願意來打籃球。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打籃球,
勝過很多其他的球類。

順道一提,
我最不會的球類就是桌球撞球,
我的桌球就是打一打會愈打愈高變成羽球打法,
撞球就是球球好淘氣都會亂跑

第一次比賽,
大家都很緊張,
頻頻亂了陣腳,
然後球也投不進還連連失誤。
犯規犯不停,
眼看著對方一直進球,
無力感只是油然而生啊!

後來我覺得很嘔,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沒派上用場,
自責失落的感覺,
好像很對不起大家這樣。

大家的加油真的很酷,
男生女生的到場讓我很感動,
謝謝192、言毅、文翰教我怎麼控球投球。

還有俊宏說要當女籃經理很棒,
豬豬是個超盡責的正咩經理啊。

學長學姊們也有來加油,
整個自資的氣勢就是大贏!

謝謝大家,真的


第二場比賽,
大家有比較熟悉了,
這種感覺,
我只能說是超棒

懂得來接應,
懂得閃躲,
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讓裁判連連判犯規,
但是我知道我們都盡力了!

說,思思寶貝傻瓜你怎麼跟我說的,
不要哭啊乖,
怎麼大家都輪流來的呢XD

yo!開心點^^

這場很精采啊,
雖然我大跌倒又被砸到頭,
整個身體都快散了還一直恍神,
但是拿了八分,
我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大家已經漸漸抓到感覺,
看完這場比賽有好多人說也想打籃球
這種感覺好感動喔><
怎麼說呢你們真的好棒!

謝謝思思認真練習不畏疼痛,
謝謝祐祐彈跳力超好一直搶球,
謝謝帛庭雖然基本規則都不太懂還是認真上戰,
謝謝宴伶使出人肉坦克,
謝謝庭庭雖然是候補還是不缺席練習,
謝謝蝦蝦在我中場休息時關心我,
謝謝小甜擔任控球這個重責大任,

謝謝女系籃隊的大家,
超愛妳們的啦!

還有芷瑋跟黃嘉鈺的接應,
有水喝真好^_^

記住,
輸了雞排,
贏了七嘴八舌。

下禮拜一我們一定可以吃到七嘴八舌,
對吧?

我們的目標是生資盃啊!
不要輕易氣餒我們要繼續加油!

我們的暗號?
Come on baby!
球場外的聲音愈來愈明顯......。

套句思思的話吧:
受不了耶!我們怎麼這麼棒,
女籃怎麼這麼正!

噗嗤!!

大家一起熱血打籃球吧!
自資女籃,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